環泰旅行社台北分公司

加州和風號+黃石國家公園12天

(黃石、大堤頓、拉什摩爾、瘋馬、魔鬼岩、羚羊島)

~~搭火車也能享受旅遊~~

☆暢遊國家公園---黃石、大堤頓、拉什摩爾、瘋馬岩、魔鬼岩、羚羊島
☆芝加哥、丹佛、鹽湖城(摩門教聖地)、舊金山四城
☆獨家安排加州和風號兩段臥舖(芝加哥-丹佛、鹽湖城-舊金山)、奧迪賽芝加哥河遊船午餐
☆登臨Chicago 360騰空觀賞市區景觀
☆丹佛Infinite Monkey Theorem釀酒廠:來一番美國人"泡"啤酒館的休閒生活方式
☆舊金山:漁人碼頭SwissLouis螃蟹餐、MoonStar Seafood

美國

出發日期 團號 團體名稱 天數 航班 售價 狀態 報名
尚無團位

加州和風號California Zephyr

「加州和風號」1949年3月19日首次運行,目前技術測量數據為2438英里 (3924公里),全程需要兩天半。列車運行也精心制定以保證在白天經過重要的景點。
目前從芝加哥-丹佛區間主要在BNSF鐵路(原芝加哥-伯靈頓-昆西鐵路公司)的路軌上運營,而丹佛以西則在現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的路軌上運營。丹佛以西路段曾分屬數家不同鐵路公司(丹佛和格蘭德河鐵路,西太平洋鐵路,南方太平洋鐵路等),但在20世紀後期被聯合太平洋鐵路逐步收購。
列車從芝加哥聯合車站南向始發,並沿BNSF所屬鐵路向南依次經過芝加哥市區,老工業區及市西南住宅區。沿途可見西爾斯大廈,舊工業區紅磚廠房,街道及數個鐵路貨場。列車駛出芝加哥都會區需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並抵達衛星城內珀維爾市。列車在伯靈頓通過一座鐵製升降橋跨越密西西比河,進入愛荷華州境內。可從升降橋上俯瞰伯靈頓市全貌。列車繼續西向穿越大平原並經停愛荷華州,內布拉斯加州和科羅拉多州一系列城鎮直至丹佛市。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是芝加哥至丹佛區間唯一一座大型城市。
列車抵達丹佛聯合車站後,掉頭開出並改經聯合太平洋鐵路西行,並進入洛基山區,景物風貌隨之巨變。列車經莫法特隧道穿越大陸分水嶺,沿科羅拉多河谷西進。起初河道狹窄,河水呈白色,隨後進入「格倫伍德峽谷」後,河道逐漸變寬,並在大章克申和甘尼遜河交匯。有時在河邊可見當地人對著火車露屁股 (美國一種傳統惡作劇) 的行為。列車行經紅寶石峽谷後,繼續沿科羅拉多河進入猶他州。經由布克懸崖 (Book Cliffs)南緣抵達小城「幫手」站。
加州和風號駛過鹽湖城後,線路和I-80號州際高速公路大致平行,列車經大鹽湖南緣穿過巴納維亞鹽帶平地,進入內華達州。在內華達州,列車主要沿洪堡河前進。在進入洪堡河谷之前,列車需穿過兩道山脊,以及Pequop山的隧道。列車繼續穿過「四十英里沙漠」,並沿著特拉基河至里諾,並繼續向西至內華達山脈,進入加利福尼亞州。
進入加利福尼亞州後,列車沿內華達山脈上盤山鐵路行進,並經由唐納山口下山。列車在「美國河」和「尤巴河」之間行進,並抵達加利福尼亞中央谷地。列車的終點站是埃默里維爾,位於奧克蘭市郊。

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

(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)俗稱美國總統公園、美國總統山、總統雕像山,是一座座落於美國南達科他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國總統紀念館。
有四座高達60英尺(約合18米)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總統的頭像,他們分別是華盛頓、傑佛遜、老羅斯福和林肯。整個工程的建設於1927年開始,並於1941年宣告完成。

瘋馬酋長紀念雕像

(拉科塔語:Tȟašúŋke Witkó;英語:Crazy Horse.約1845年-1877年9月5日)
北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民族蘇族的酋長和軍事家。他以勇猛善戰著稱,是北美印第安戰爭的靈魂人物之一。
最有名的戰役是為了保護聖地而戰的小大角戰役,在黑山山谷中殲滅了知名的美國第1騎兵師第7騎兵團兩百餘騎兵,並擊殺該騎兵團團長喬治·阿姆斯特朗·卡斯特。
拉科塔部落印地安人為了抗議聖地布拉克山地區被美國佔領,及拉什摩爾總統山工程,大力支持促成這座比總統山整體還略大些的雕像動工,目前仍在興建階段。

魔鬼塔國家紀念區

(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)
在拉科塔族語中稱為Matȟó Thípila,是熊的旅店(Bear Lodge)的意思。
翻譯人員錯誤地將原本印地安人的地名翻譯成為Bad God's Tower(惡神塔),後來又輾轉定名為Devils Tower。
1906年,美國總統西奧多·羅斯福(Theodore Roosevelt),通過引用古蹟保存法案(antiquities act)把魔鬼塔設立為全美國第一座國家紀念區。
屬於玄武岩。在五千萬年以前埋在地底下。此區域頻繁的地質活動造成岩漿侵入(igneous intrusion)。又經過數百萬年後,地底的火成岩冷卻並化為結晶體,並且岩層的熱漲冷縮造成了現在看到的多邊型柱體。最後,由於長時間下來風和水的侵蝕將較不堅固的沉積岩都蝕去後,就剩下火成岩地質堅硬的Devils Tower高高聳立於平原之上的特異景觀。

黃石國家公園

因位於黃石河的源頭而得名。18世紀末,法裔加拿大捕獵人將這條河命名為「Roche Jaune」(法語意為「黃色的岩石」),可能是翻譯希達察人對這條河的稱呼「Mi tsi a-da-zi」。之後,美國捕獵人又將之翻譯為英語「Yellow Stone」。
主要位於懷俄明州,部分位於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,1872年3月1日美國總統尤利西斯·辛普森·格蘭特簽署國會通過的法案後建立,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,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。
公園內最大的湖泊是位於黃石火山中心的黃石湖,是整個北美地區最大的高海拔湖泊。
是美國本土最大和最著名的巨型動物居住地。公園中有灰熊、狼、美洲野牛和加拿大馬鹿的棲息地。黃石公園野牛群是美國最古老也最大的野牛群。
黃石火山是北美最大火山。整個黃石擁有300個間歇泉及總計至少1萬個地熱點,全世界一半的地熱點和三分之二的間歇泉都集中在這裡

大堤頓國家公園

(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)位於美國懷俄明州西北部的國家公園。公園的名稱來自於大提頓峰。
擁有長度達300公里的步道。園內並有以傑克森湖(Jackson Lake)與珍妮湖(Jenny Lake)為首的眾多湖泊。